close

首先~我有個可愛的表妹, 買了公司貨的GoPro 7 black, 也買了原廠的配件三折桿~

下面短片這就是我第一次遇到GoPro的瞬間: (瞬間被推坑!!!!!!

  

當時,基本上就是鍵盤過而已~完全不會用!!

直接就開錄拉!!!超穩的~地點是在台北某捷運站的地下道...就這樣試錄了一下......後來就手刀訂了...Orz

 

**********

言歸正傳~~今天駝獸來分享一個看很久沒下手的玩具~GoPro!!

沒錯,本駝獸從Go5看到Go7, 終於於下手了XD

家裡還有兩頭小怪獸要養,房貸要背,...其實是女王預算一值不給過.....

要錙銖必較~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(要省下來出去玩!咦~)

 

 

------------以上廢言結束,以下進入主題: (純經驗分享喔,休想叫我負責~~XD)---------------

目前也用了黑狗7幾個月了...打算先寫一下經驗回饋一下.

像我這樣記錄生活,旅遊,養屁孩,生活胡搞瞎搞的瑣事,狗7適合嗎?還有需要買哪些配備呢?....

另外再分享一下,實際拍攝與使用結果...大概是這些...

分享1.首先,最令我困擾的是 [水貨/公司貨] 如何選擇:

我的認知是台灣代理貨=當然會由台灣代理公司提供相關後續服務(有服務當然價格較高)

另外有國外代購的"水貨",或"平行輸入貨"~(較便宜)

(首先聲明,本駝獸沒有代購,也沒有要廣告的意圖)

--------如果價格上沒有任何困擾~也害怕自己無法處理後續問題~請直接買公司貨吧!!-------

所以:

經過網路資料爬文, 只要是正版貨品,即有購買證明, 既可登錄官網, 享有全球保固....

當然網路高手如雲,也有分享當你是龍眼王時 如何郵寄到亞洲區新加坡公司維修的步驟(保固內運費應該是公司負擔)

所以!!!駝獸我就以身試法, 選了一個網路評價不錯(價格最低)的代購賣家,就訂了~還能刷卡~(約只買約12張小朋友價)

沒多久,貨到後,也收到一張INVOICE:

S__2654216.jpg

接著我打開新玩具GoPro, 把玩了一陣子~都忘記要登入這件事~XD

S__2654222.jpg

(圖右上:簡單明白的盒裝; 圖左上:原廠保護殼要拆掉才能在機充電; 圖下:紙盒下側,有一條藍線,一次性的開盒~設計的真不錯~盒底的序號應該是跟機身電池巢裡的一樣)

後來使用手機GoPro APP 時, 它需要更新韌體, 就跟著被導入登入畫面....跟著步驟就完成註冊登入了(我也忘記哪幾個序號要key入了)

S__2654217.jpg

(馬賽克區~這應該是機子電池巢裡的序號~)

S__2654218.jpg

(輸入個人資訊~回復信箱中的認證信函~就完工了~~)

所以,買代購的正版產品,註冊保固是沒問題的👌!

問題2.令我困擾的是要買什麼配備呢?? 原廠還是副廠的呢?

第一次接觸就在片頭影片~~XD

 所以,至於配備呢~駝獸我是購入副廠的配備~目前使用起來還沒有任何問題。(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太多極限運動或是下水需求~)

2-1首先是三折桿:

S__2654223.jpg

(如圖:大致上跟原廠桿一模一樣,.握感也無太大差異;還附原廠沒有的手腕帶!!(駝獸覺得這個很重要喔,避免手滑就整組GG)這個套組還有加上可以固定手機的夾具;至於價錢,2-3張紅色鈔票就有了!!什麼鬼價錢啊啊啊@@)

實在太便宜,買來玩玩也沒差~~

但,只能說~很夠用喔!!

(如果要挑剔,就是沒有烤上‘藍色那幾個字’在手把上,還有內側有一些些注料的毛邊~)

 

2-2:電池?!續航力呢?

果然是個吃電怪無誤(應該說電池只留這樣的空間給他,也只能做這麼小顆)~就如網友說的大概一分鐘掉一趴~

S__2654224.jpg

所以多購入原廠電池一顆(這是這一定要的啦~)

 再加上附廠雙座充跟兩個副廠電池...

(話說.這牌一整個SET不用1張小朋友,set中還包掛下面要介紹的‘保護殼和外殼’,還有’鏡頭蓋‘~~XD)

目前使用中~~出去一整天帶著四顆電池(兩正兩副)~基本上夠用~(也可能沒有很重度使用拉~)

座充充電速度也還行(主要差距應該還是使用的變壓器安培數,我都用2A的蘋果豆腐頭,很快~),副廠電池續航力目前使用還沒有明顯差異...(網路上也有人做過實際測驗~可以去看看~)

而且沒有「機器挑電池」這個疑慮~~

 

2-3:邊錄邊充電!!

如果要連續長時間錄影~直接邊錄邊充是有支援的~但是原廠的保護盒會把充電蓋擋住@@!!WTF!!

所以建議可以購入副廠殼~解決這個問題~

S__2654225.jpg

(質感還不差~但是密合度就是少了一點~但是電源開關變好開關了~充電蓋部分和收音孔部分都有簍空!!)

出外的時候,就可以把手機用的尿袋它也能充勒~好棒棒! 

2-3:鏡頭蓋跟外殼:

如圖~不多說~

S__2654226.jpg

從此~加上外殼+鏡頭蓋(矽膠)後~我就可以隨意直接丟入背包中~一點都不用擔心刮傷了~

另外(以下都還沒啥用過~~)

還買了手腕帶(用魔鬼氈可以綁在手腕上~也可以綁在背包肩帶上喔~)

另一個是夾具式的腳座~除了夾著固定以外,還可以直接站在桌上~當小腳架~

(到最後~會跑出好多座阿~和鎖頭阿~~@@)

 

以上,是駝獸我的不負責任分享~再次強調 沒有業配 喔喔喔喔~只是寫寫我自己剛開始選購上困惑的一些問題~

(目前沒有親水活動的需求~所以有關防水的配備都沒有購入~之後有需要再研究吧~)

--

最後附上第一次使用時的照片和影片XD

S__2654234.jpg

(第一次使用APP 控制自拍~XD,反應很快,能即時顯影!)

 

   

(夜間室內手持奔跑測試~感謝同仁無下線的一起跑XD)

 

(窗戶加室內撤光效果, 健身房縮時攝影~有點好笑~~XD )

其它的影片~如推小孩~走步道等等~~手持穩定度?會不會熱當?等等⋯

之後再貼出來分享~~

謝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jo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